学校主页

离退休工作处(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2023-03-02 10:44

3月1日,我校离退休党委顺利召开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换届大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王慧霖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做了题为《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开创新时期我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离退休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玉梅同志主持。

报告回顾总结了离退休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五年来,离退休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离退休党委工作目标,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些新突破,各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水平在不断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加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在凝心聚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报告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努力方向:要机制体制再完善,队伍建设再加强,任务目标再细化,特色工作再升级,引领成效更显著。要以增强老同志的“五感”(组织归属感、思想认同感、生活幸福感、历史使命感、奉献自豪感为目标,深入拓展“三情”“四史”教育,着力推进“四精”工程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努力提高离退休党委党建工作和引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开创新时期我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实现了既定目标,起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