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离退休工作处(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召开房产证办理情况座谈会

2022-09-06 15:17


95日上午9:30在离退休工作部会议室召开了房产证办理情况信息交流座谈会。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约请了学校计划财经部部长韩政荣、后勤管理部部长李世红、分管副部长苏保君、具体负责人赵立雄参会,部分离退休人员代表以及离退休全体班子成员共13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慧霖主持

会上,参会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具体分管房产证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就离退休和教职工热切关心的房产证清零政策、学校职工房产证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李世宏部长对办理过程出现的问题、学校解决的办法、老同志的一些疑问、担心、顾虑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耐心细致的说明和解释,使在座的老同志对房产证办理的政策、办法、进度有了清晰的了解,韩政荣部长就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作了专门说明;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还在相关工作交流群里积极主动指派专门业务人员,针对大家关注的焦点和重点疑问做专门回应。在座的老同志也明确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房产证办理。


离退休工作部眭红亮部长就如何做好各方面的对接服务、为老同志们提供和创造更好的交流平台作了发言,并积极支持和鼓励参会的老同志代表,一定把今天交流会上的相关内容转述给其他关心此事的人们,离退休工作部一定积极为老同志们做好应有的服务。

最后,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在百忙之中应约参加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的专题情况通报会,感谢几位老同志关心广大职工切身利益,同时表示离退休工作部会随时与后勤管理部沟通,做好有效信息的转达。